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住建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筑牢小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小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顺河回族区住建局联合消防大队、苹果园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对仁和佳苑、富士居、嘉苑等高层建筑、老旧小区开展了消防专项检查。

    检查的重点围绕物业小区内消防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灯及疏散指示标志、顶层消火栓水压等情况等方面进行开展。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看的方式开展现场检查工作。每到一处,都会与小区负责人耐心细致地讲解利弊关系,要求其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时整改,切实筑牢小区消防安全工作“防火墙”,营造物业小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