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教体局在汴京路小学开展“红领巾爱学习——安全教育记心间”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秋风萧瑟,天气阴冷,空气干燥。顺河回族区教体局在汴京路小学开展了“安全教育记心间”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进行了《安全教育记心间》国旗下讲话。号召同学们,人的一生中,没有什么比生命更为宝贵。珍惜自己生命,爱护自己的生命,是我们每一个对社会、对家庭、对亲人朋友永恒的承诺。

    学生们组成舞蹈队伍的以手势舞的形式向全校师生传递校园安全知识小妙招、防拐骗小提醒、防溺水安全提醒等,更叫形象深刻的让大家牢记安全技巧,并获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我们的心灵也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洗礼。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一定会将安全牢记心间,更加珍惜拥有现在的美好生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