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宋门办事处中街社区开展彩钢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

    为全力遏制各类彩钢板房火灾事故的发生,顺河回族区中街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当前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在辖区内大力开展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上消除彩钢板房火灾隐患、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民警重点对彩钢板建筑是否为违章搭建的临时建筑,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标准规范要求,彩钢板芯材是否达到A级不燃材料要求,彩钢板房内是否违规住人进行了检查,并对彩钢板芯材发生隐患危害知识进行宣传普及。

    顺河回族区宋门办事处中街社区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深入推进易燃可燃彩钢板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辖区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