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倡导诚信自律经营,让消费者放心。开封市顺河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此次活动由顺河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镝主持,各食药所及辖区内食品销售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从严格食品安全自查、严格员工健康管理、严控场所环境卫生等方面引导经营者进行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并督促承诺单位要通过张贴海报、电子屏显示或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自主承诺内容,切实遵守和履行承诺,落实主体责任。

    顺河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公开承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积极引导食品销售企业在履行食品安全自我承诺的同时,完善消费者服务体系,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接受社会监督,推动食品经营主体形成诚实、守信、规范经营的良好风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