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民心社区开展“防震减灾”抽查走访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

    为相应顺河回族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相关文件,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居民遭遇自然灾害时的自救能力。 2021年10月25日,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办事处分包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各条网格街道进行防震减灾家庭走访调查工作。

    曹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波涛,给社区工作人员和分包人员讲解此次综合减灾抽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入户填写表格,接着大家分组进行入户。

 

    走访抽查工作在民心社区辖区内进行,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了防震减灾知识,以及如何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讲解了包括地震、火灾、疫情等自然和人为灾害发生时,采取的不同的防御方法和自救方法。

    办事处分包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共走访12条街道400余户,并对50户家庭按表格进行详细抽查填写。增强了广大居民对防震减灾的认识,让辖区广大居民了解和认识防震减灾工作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提高了防震减灾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