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实践宣传活动,倡导安全和谐的生活方式,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氛围,确保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顺河回族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居民群众安全生产责任和能力,2021年10月13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安委会办公室联合东苑办事处(原东郊乡人民政府)、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暨新《安全生产法》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区委书记白海富、政府区长王荧、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运涛、区安委办主任李建周、各办事处、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辖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普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危害、安全生产常识、以及新《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等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案例警示、现场答疑、互动交流等形式,与广大群众“面对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向居民认真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等宣传品,使广大居民认安全生产对个人、家庭、社会的重要性,充分激发了群众参与安全生产宣传的热情,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责任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500余份,发放安全生产围裙、面盆等宣传品600余个,进一步扩大了辖区内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为提高群众安全生产责任和能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