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开展第39届菊花文化节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

       10月12日,顺河回族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宋门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围绕“菊花文化节保安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主题,策划、组织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安全生产的知识和能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荧、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运涛、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建周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宋门街道办事处的网格员、安全生产志愿者沿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的形式进行宣传。向辖区居民认真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安全生产对个人、家庭、社会的重要性,了解如何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的知识和能力。并告诫广大居民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300余份,设立展板18余块,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安全生产的责任和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对社会的重要性,在全区形成安全生产宣传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