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区委书记白海富、政府区长王荧、区委副书记靳国营等有关县级领导和乡(街道)、汴东产业集聚区、有关区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开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领取了各项重点交办任务、明确了网络安全相关工作要求。会议还通报了近期三大攻坚、疫情防控、网信工作、国土绿化、重大项目、农口重点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稳外贸”、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灾后重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精准精确做好疫情防控。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机制,强化对重点地区来(返)汴人员的管控,做到不漏一人、不留死角,确保菊花文化节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深入调研走访,掌握信访信息动态,做好各类利益诉求群体的稳控跟踪工作,并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三是要全面有序推进创文工作。要严格落实“片长、路长、米长”工作责任制,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破解难题、查漏补缺;四是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充分认清当前污染防治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下大力气整治大气、土壤、水污染,打造天蓝水绿土净的生态环境。五是要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基层一线,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立超前意识,提前谋划针对重点人员的第三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快速度”;二是要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结果导向,要加强会议统筹,严控会议频次,大力推进工作落实,务求取得工作实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