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召开疫情防控 防汛救灾表彰大会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召开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对近期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予以表彰。乡党委书记崔慧敏、乡长杨志权、乡科级干部、站所长、社区支部书记和社区志愿者参加。

  会议进行第一项,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梁丽俊宣读关于对疫情防控暨防汛救灾工作表现突出志愿者的表彰决定。乡科级干部为医护人员、防疫防汛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政府乡长杨志权对灾后重建、安全生产、秸秆禁烧、信访稳定、电动车牌安装等中心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取得“两防”阶段性胜利后,团结一致,务求实效,把日常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上级工作安排不打折扣落实到位。

  最后,乡党委书记崔慧敏指出,今天举行这样一个简朴而又隆重的表彰会,既是总结回顾、对奋战在疫情和汛情两条战线上的优秀志愿者的表彰,也是展望未来、对如何更好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进我乡工作的探索。目的是与大家一起重温疫情汛情中那种干劲、那种热情、那种精神,更好地立足新起点、着眼新阶段、把握新形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惧风险精神、继续发扬担当实干精神、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精神,秉承家国情怀、民族情怀、为民情怀,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敢于牺牲、无私奉献,不断提升我乡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土柏岗乡两场斗争取得的成绩,靠的是大家的不惧风险、担当实干、拼搏奉献,土柏岗乡今天和明天,仍然需要大家接续奋斗、再攀新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