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交警一大队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交警一大队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区教体局主管领导唐旭带队就新新幼儿园、超前幼儿园、明星幼儿园、金色童年幼儿园、未来星幼儿园等幼儿园的校车的卫生、接送记录、消防器材、医疗设施、维修保养等方面情况进行的专项督查。

  检查中发现未来星幼儿园接送记录、车辆消毒记录、校车检查记录每日更新且填写规范、车内卫生干净在校车的安全管理方面较为规范,超前幼儿园车内卫生干净;还有部分幼儿园在校车内环境卫生、接送记录、医药箱、消防器材等方面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组当面开具督办通知指明问题,并下发《关于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通报(一)》表扬做得好的,督促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