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2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带队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李亚群,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胡庆洪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白海富一行先后到学院门路及北羊市街、仪北社区、汴东社区、宜春苑社区、化建道南生活区、工农大市场及周边等地,查看了社区、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线缆捆扎整治等安全生产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及安全隐患,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白海富指出,各办事处党政“一把手”要注重发挥安全生产“三大员”作用,切实扛起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以安全生产检查推进安全稳定,及时解决牵涉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为居民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作用,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我区经济安全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