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办事处开展“多合一”场所 彩钢板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顺河回族区安委会办公室文件工作的部署要求,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防控消防风险、遏制各类安全事故,顺河回族区曹门街道开展以“多合一”场所、彩钢板房消防隐患为主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曹门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消防大队、城管中队、街道安全委员会等对辖区内“多合一”场所、彩钢板房进行排查,并督导各行业领域做好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彻底摸清现存使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搭建建筑与“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底数,建立整改台账,逐个拆除销号。对于场所内存在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搭建建筑与“三合一”“多合一”场所违规住人等问题的,现场监督清理人员并立即予以拆除,其中对于影响人民生命安全且短期内拆除难度较大的,立即停止其使用,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列入拆除计划,按期予以拆除。

  经排查,“多合一”场所中未发现有反弹情况发生。检查沿街店铺、商业单位场所发现违规使用易燃可燃彩钢板的各类安全隐患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曹门街道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在严格督促辖区内各行业领域、社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同时,坚持常态化检查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