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苹果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

    国庆临近,为加强医院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国庆假期前后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顺河回族区苹果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王润霞主任对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医疗安全等重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王润霞强调,全院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的应急预案,确保医疗安全、用药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不滑坡的同时,保障医疗质量、服务质量不降低,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舒适、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环境。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医疗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王稳副主任带队对全院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带队到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门诊、药房、化验室、放射科等科室进行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进行节前督导检查。对医护人员的排班情况、急救设备的运行情况、应急物资的准备情况和大型设备的运行情况、四防安全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解决。

    通过检查,有效地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保障职工、患者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的节日提供了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