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开展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刻吸取省内外高层建筑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集中排查整治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的风险隐患,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政府企业办组织辖区各社区支部书记在乡东三楼会议室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主管副乡长李占民通报了土柏岗乡使用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整体情况,传达了综合整治工作的文件要求和时间节点。各社区按照排查底册对各自辖区范围内的彩钢板情况进行核对后,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推进整治工作。

    土柏岗乡长杨志权要求会后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政策和标准“吃准吃透”,严格按照要求稳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过后,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土柏岗乡企业办联合火电厂社区消防工作负责人对我乡辖区内火电厂高层住宅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梳理存在风险隐患问题,现场核实调研,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逐步开展整改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