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卫健委迎“国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国庆”即将到来,人流量大、活动繁多,卫生健康安全方面存在风险。为确保"国庆”安全生产工作平稳,顺河回族区卫健委组织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召开迎“国庆”安全生产部署会,党委书记张涛和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会。

    张涛强调,近期我省新冠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但依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及休息,保障自身身体健康;做好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为保障各项业务的平稳开展要求各科室做好节日排班值守工作,确保平安过节。

    之后,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增强了卫生安全方面的风险意识。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向各自单位医护人员传达会议精神及要求,随后按照日常惯例坚持安全生产大排查,对医疗废弃物分类储存是否规范、电线有无裸露线头、有无超负荷用电、有无使用违规电器、插座是否及时拔出、消防器材是否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一系列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使“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及有序推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