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为迎“国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为确保辖区安全过“国庆”,顺河回族区苹果园街道办事处召开迎“国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各社区支部书记和办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若琬书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排查力度,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辖区“国庆”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周世强主任针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宣传力度及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后组织开展秋季消防安全培训及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并在街道门前广场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加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消防设备实操能力。

    经过会议部署安排,街道办事处到辖区内重点企业检查、督导、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社区人员对辖区内沿街门店及“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安全隐患的排除。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