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进依法治安和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2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在双龙巷西广场组织四个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顺河回族区政府区长王荧、常务副区长赵运涛、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曹门办事处各社区书记、应急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设立了《安全生产法》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台、宣传用品发放台等,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广泛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法知识,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居民安全素质,为辖区的和谐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防范宣传单》、《致广大居民的倡议书》各种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40余份,宣传用品(毛巾、小扇子、抽纸、雨衣、围裙等)90余件,现场咨询服务20余人,宣传效果明显。通过宣传,强化了各级领导、干部职工、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守法意识,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为顺河回族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发展筑牢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