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政府区长王荧到东郊乡清水河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荧一行人莅临顺河回族区东郊乡清水河社区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进行现场督导。乡党委书记齐进、乡长刘琦、乡派出所、乡企业办等工作人员陪同。

      王荧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以完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为抓手,以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强化风险防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宣传教育为保障。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安全生产经营全过程,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

      王荧指出,安全生产是大事,关系着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必须要高度重视。首先要从思想上重视,要进一步健全制度、落实责任、保障投入、严格管理、加强培训、推进标准化建设,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式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