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宋门街道办事处防汛创文“两手抓”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

    近日天气多变。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安全度汛,宋门街道党工委未雨绸缪、防范未然,于晚间开展防汛备汛工作,组织民兵、城管中队、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到易倒灌水地点——宋门街道南街南口,建起沙袋墙,安装大型水泵,为居民群众筑起暖心“防汛墙”。

    按照街道防汛工作要求,办事处网格员持续对辖区平房、低洼地段、易积水点位逐一排查,及时清理排水沟杂草、淤泥等堵塞物,提醒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做好防汛工作。

    为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冒雨走进各街道小区,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大清整行动,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宋门街道将持续压实压紧防汛创文工作,落实各项任务。同时也将发动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擦亮“党员名片”,以高度的自觉、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作风成为居民群众的暖心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