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双节”期间、秋季入学、疫情防控等重要节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9月8日上午,顺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史建文、副局长王镝、各食药所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重点部署了要继续做好学校食堂监管、大力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实施网络餐饮服务提升行动等专项工作。

    最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史建文强调,全局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明确任务、迅速行动,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使命感。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二要转变作风,强化措施,要紧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做实做细,提高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全面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单位的食品安全监管,推动辖区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