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顺河回族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会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

       2021年9月6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主持召开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听取区科工局、汴东产业集聚区、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政府区长王荧、区组织部长陈庆勇、政府常务副区长赵运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企业是民生的重要经济保障,要切实提高站位,在抓好安全生产、防汛以及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尽可能降低汛期带来的损失,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势头。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对企业进行分门别类地摸排,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意愿和存在的难题,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生产指导、员工通行、物资保障等协调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优化流程,克服困难,加大企业复工复产审批力度,对现场查验各项防控措施达到要求的企业,要认真完成审批,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加大巡查、监管力度。按照“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督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复工前、复工后的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全区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