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顺河区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社区开展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顺河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

    气象预报显示8月29日后开封市将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天气,为最大程度减少暴雨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积极落实各项防汛工作制度,强化人员值守,针对社区内危房、易积水处等地点,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来到“7.20”暴雨受灾严重区域,为此处群众家中送来沙袋并帮助其进行门槛的加固,防止雨水倒灌,严阵以待。同时准备各种防汛物资并通过业主群发布相关消息通知社区住户按需领取,晚上9点,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在物资发放点,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对群众的 帮助 ,体现的是党和政府的民生厚度、政策温度 ,东郊乡党委 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人民情怀 , 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坚决把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