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示范区西湖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夜查工作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

4月9日,示范区西湖街道应急管理所联合开发区消防大队对晖达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夜查。安全检查过程中,示范区西湖街道应急所主任韩荣军带队深入小区监控室、微型消防站、非机动车充电场所、九小场所、小区楼道等场所,详细查看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所是否按标准要求配置消防安全器材,消防器材检查记录表是否落实按月检查,相关物业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是否掌握到位等情况。同时,加强对物业的消防安全教育,确保一旦事故发生,在消防车到达之前,微型消防站能起到控制火情的作用。

微信截图_20240410155116.jpg

此次安全检查共发现隐患问题四个,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列出问题清单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督促相关责任人落实整改,全力保障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微信截图_20240410155156.jpg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下一步,示范区西湖街道应急管理所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要求各社区、物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辖区内居民的安全意识,杜绝任何隐患事故的发生,坚守安全底线,营造安全的社区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