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拧紧“安全阀” 筑牢“安全线”——示范区金耀街道湖畔社区开展清明节安全排查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在清明节假期,示范区金耀街道湖畔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清明节安全排查,引导居民群众树立文明祭祀观念,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湖畔社区首先召开了清明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不迟到、不缺岗、不早退,确保通讯畅通,及时应对突发事件;要加强值班队伍建设,提高遇事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紧急事情,能够迅速出动,及时处理。

图片110.jpg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各门店“零距离”宣传安全知识,积极向居民介绍文明祭祀的方式,引导居民群众摒弃传统陋习,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无小事”,示范区金耀街道湖畔社区将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防线,筑牢“平安法治星”,为居民群众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