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召开高层住宅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示范区西湖街道高层住宅建筑消防安全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3月18日,在示范区西湖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高层住宅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图片38.jpg

会上,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具体任务,要求各村、社区联合物业公司,认真检查高层住宅大楼每层楼面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无阻塞、堆物;查看各楼层摆放的灭火器是否超过使用期限,压力指针是否指向绿色区域,灭火器上有无悬挂检查记录卡片,检查日期是否书写规范;墙式消火栓内的水带有无发霉,内部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同时,结合创文工作,加强社区飞线充电隐患巡查,及时整改。

街道办副主任文海刚强调,13个村、社区和物业要不断增强安全防火意识,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消除火灾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监督管理职责,督促、指导居委和物业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保障工作取得实效。日常工作中,大家要绷紧“安全弦”,对标对表及时整改安全隐患,把问题消除在早期,确保街道城区运行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