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召开2023年度消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及2024年部署会议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安全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西湖街道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发生,3月7日,示范区西湖街道召开2024年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度消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示范区西湖街道应急管理所主任韩荣军主持会议,物业办、文教办、各村、社区、60家物业公司参加。

 

图片36.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办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各村、社区、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会上宣读了2023年全办消防工作通报暨表彰决定,授予以下40个单位和52名个人“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优秀单位”和“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分别颁发奖匾、证书。

韩主任要求,我办企业单位要向优秀单位及先进个人学习,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消除消防风险。同时就如何抓牢抓实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整治工作责任感;二是统筹推进,抓好火灾隐患整治;三是强化宣传,筑牢消防安全基础;四是攻坚克难,建立健全担责追责机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