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示范区西湖街道立足实际,主动作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摸排整治,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图片34.jpg

示范区西湖街道以人人宣传到位的氛围感凝聚工作合力组织辖区内所有企业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明确职责,使企业负责人真正感受到“签下的是承诺,扛起的是责任”,充分调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主观能动性。同时,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宣传讲座、发放宣传手提带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图片35.jpg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下一步,示范区西湖街道将坚持日常检查和专项行动同步推进,深查细究,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街道“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