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开展“五进”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居民在危险情况下的自救自助能力,营造良好的社区安全环境,3月13日,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为了普及安全知识,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五进”活动。

图片28.jpg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应急所韩荣军所长带领工作人员组织森林半岛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员工共同学习安全消防知识,参加培训人员20余人次,并为社区送去消防宣传培训资料100余份。

培训中,围绕如何预防火灾,消防器材设施、及逃生技能等展开了详细地讲解,并通过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此次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调动了居民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积极性,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社区灾害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