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艺术类校培机构排查整顿治理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

3月4日,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分别到城西街道办事处和金耀街道办事处为辖区内的艺术类校培机构召开了艺术类校培机构排查整顿治理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示范区文旅局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王鹏针对校培机构的安全生产要求和如何排查安全隐患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观看了培训机构消防火灾案例视频带给人们的教训,引导大家要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

微信截图_20240320173009.jpg

示范区文艺科科长朱登叶重点对艺术类校培机构的属地管理职能做了讲解,要求社区专干、文化站和文旅局充分发挥三级联动的管理职能,采取校培机构日排查,社区周排查,文化站月排查,文旅局季排查的管理措施,齐心协力为辖区内的校培机构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营商环境。

社区专干和文化站工作人员以及校培机构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