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示范区金明池街道金祥社区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守牢安全底线,打造平安社区环境,2月28日,示范区金明池街道金祥社区围绕安全工作总体要求,压实网格责任,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社区党委书记曹井真召集辖区内各小区物业经理召开消防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向大家传达街道领导有关消防安全工作的批示要求,针对辖区的具体情况制定详细的排查计划。

图片18.jpg

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了小区地下车库及各门店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数量、放置位置、保质期等,商铺是否违规住人,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并再三叮嘱、提醒场所负责人一定要将防火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

图片17.jpg

安全防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金祥社区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努力,只为减少和遏制各类事故隐患,确保辖区居民人身及财产安全,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安全监督管理力度,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