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

3月15日,由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示范区文明办、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示范区分局、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自贸区分局、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示范区各级文明单位、开封万达广场协办的宣传活动在万达广场成功举办。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居民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到万达广场进行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分发宣传手册、宣传物品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普及春季气温特点、大风天气安全隐患、减灾救灾的基本技能和应急逃生与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唤起广大居民对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了居民减灾救灾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居民灾害防御常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下一步,示范区应急局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方法,常态化开展减灾救灾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群众减灾救灾能力,最终达到群防群控效果,为基层防灾减灾工作夯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