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组织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共同构筑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钢铁长城,2023年3月2日下午,示范区梁苑办事处组织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图片16.jpg

警示教育片通过描述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原因和责任,深度阐明事故代价,展现了忽视安全生产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的巨大损失,直击心灵、令人警醒,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事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也让职工体会到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牢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强全面排查整治,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严格的标准,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职工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紧急逃生能力。下一步,梁苑办事处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不断优化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