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辖区民警开展“多合一”场所夜查行动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

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损失,保护辖区居民的的财产及生命安全,广泛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防火安全检查,健全消防制度,强化消防监督管理,不断改善防火条件,防止火灾的发生,3月9日晚上,示范区梁苑办事处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辖区民警开展“多合一”夜查行动。

图片11.jpg

工作人员重点排查门店内违规设置居住场所或违规住人、住宿部分与其他部分防火分隔不符合要求、疏散逃生设施设置不符合要求、场所内未配备必要报警、灭火等消防器材设的问题。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现场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告知当事人隐患问题、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与门店业主交流了解消防知识掌握情况,现场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此次行动共排查9家“多合一”场所,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进一步督促了“多合一场所”各项安全制度的严格落实,能及时有效排除消防安全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