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对百日行动安全生产工作强调部署,确保辖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月7日下午,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刘波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科室负责人参会。

图片10.jpg

会上刘波主任强调,一是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严落实安全责任,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扎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排查整治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按照措施要求,立即整改,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强化日常监督,做好应急值守。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安全演练,不断提高事故防范和处置能力,如遇有突发事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做到反应及时、组织有力、处置得当。

下一步,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安全居住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