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杏花营农场应急管理所、场消防中队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应急能力和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推动企业安全责任落实,为企业安全生产发展筑牢安全屏障,3月17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杏花营农场应急管理所、杏花营农场消防中队到辖区内河南新代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并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

图片3.jpg

本次演练分为安全生产培训、消防器材操作讲解和实际操练三个部分,杏花营农场应急管理所所长张志关向企业员工讲解春季防火注意事项、疏散逃生法则等,随后农场消防中队讲解有关消防知识和如何使用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正确操作消防栓及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最后在场企业员工进行了消防器材的实际灭火操作并发放安全生产知识手册100余份,将理论与实践进行了有效结合。

图片4.jpg

本次演练活动通过安全培训和消防演习相结合,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掌握了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大大增强了自护自救和互救的技能,也切实加强了企业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创建“平安企业”夯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