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中心工作会议

来源: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30|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中心工作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支书、副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6.jpg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安全生产、禁燃禁烧、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华作总结强调:一是安全生产。全面排查消防、溺水等安全隐患;加强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巡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提醒会;多方位多渠道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多提醒、多警示;二是禁燃禁烧。全方位加大禁烧宣传力度,所有公务车辆下沉社区不间断巡回播放禁烧工作要求及口;三是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工作日不允许饮酒,自觉遵守纪律。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