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开展高层建筑消防科普知识讲座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为提高高层建筑突发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2022年3月23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办事处组织开展高层建筑消防科普知识讲座,辖区高层物业负责人、各社区消防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员普及了《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用大量的案例讲解了民用燃气安全知识、安全用电及防火知识,并从实操层面讲解了消防设施设备的应急操作,用启发式、互动式的教学方法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知识点梳理到位,从《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实施的意义,到实际操作如何使用防毒面具、灭火毯等逃生工具,操作性强,深入浅出,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进一步筑牢了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屏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