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筑牢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生命线”——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在路上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

       为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按照需求做实做细安全防护和物资储备等各项措施,确保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使命,3月21日晚,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培安高度重视、深夜下沉一线,紧盯应急物资配送与收库,详细听取了仓库保管员有关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魏培安要求,要严格按照物资管理制度,规范物资采购、确保物资质量,按需采购,确保物资充足;工作人员对入仓物品进行类别梳理,分堆存放、编号,以便于核对数量做到更好管理。

 

       下一步,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定当全力以赴战疫情,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用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做细,高度重视物资储备工作,完善物资储备,充分确保一线人员疫情防护装备到位,建立健全物资管理制度,做到物资出入库清单、领取表进一步完善,确保进货明白、出货清楚、底账清晰,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