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应急管理所人员到沿街商铺安装烟感报警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为全力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我镇沿街商铺火灾防控能力,3月18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应急管理所人员为辖区内商铺发放了独立烟感火灾探测报警器。

       此次发放的烟感报警器安装使用方便,能探测房间内的烟雾浓度,实现独立探测、独立报警,一旦超标烟感报警器就会发出高分贝的报警声,提醒现场人员迅速疏散并逃生,具有灵敏度高、使用方便等特点,可以有效提升防火能力,并引起警觉,使他们遭遇到突发火情时能第一时间得到救助,对前期火灾处置有很大的帮助。在发放烟感报警器的同时,为确保大家能够正确熟悉使用,工作人员耐心的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讲解安装方法,并提醒沿街商铺经营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本次共计发放烟感器50余个,通过为沿街商铺免费发放消防烟感报警器,进一步加强提升了商铺经营者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感,有效遏制了火灾案件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