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金耀街道湖畔社区宣传“三零”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

为做好“三零”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大辖区内的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3月15日下午,湖畔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向居民讲解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提高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重点向群众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手法,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谨防投资理财类诈骗防骗手册》、非法集资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民法典等宣传单,向居民普及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积极举报违法犯罪行为,提高群众安全感。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三零”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有效地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