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为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进一步消除农机安全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3月9号,示范区农业农村局走进杏花营农场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开封市农业机械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宗家茂、安全生产科科长侯红喜、副科长任笑,杏花营农场副场长武树超,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站站长杨军等参加宣传活动。

示范区农业农村局的监理人员深入农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将农业机械方面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汇编成宣传资料,发放到农机手和群众手里,并向周边群众发放各类农机安全宣传图册。

 

本次活动宣传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使广大农机手和群众达到学习的目的和效果。这样的宣传还将会在示范区各个乡镇逐步展开,坚决预防和杜绝重特大农机事故,保持全区农机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