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暨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3月11日,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暨全国两会、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尚冠杰参谋、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华、主任马春晖、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企业、在建工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程龙主持。

       首先,大家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唤醒各企业第一责任人和具体负责人强烈的安全责任意识。同时各企业代表向李伟华书记递交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尚冠杰参谋剖析了周边地市近年来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细致讲授了消防安全责任的内容、依据及要求,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宣传力度、消防隐患排查力度、增强风险和忧患意识,进一步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并对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重点讲解。

       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春晖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安全工作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全力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将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的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最后,党工委书记李伟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各职能部门、企业、施工单位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加强安全生产意识管理、自我保护意识,必须把责任落实挺在最前面,建立清晰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