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对辖区征收用地在建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2022年3月9日下午,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应急管理所就召开的临时建筑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对辖区征收用地在建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全力打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攻坚战”,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红线不放松,确保两会期间和冬残奥会期间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过程中,详细查看了在建工地安全设施配备使用、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组织整改,明确整改时限,明确责任人,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出在建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意识,真正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辖区平安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