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应急管理所对辖区内澡堂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澡堂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对辖区足浴经营场所的监督与管理,切实做好防火工作,严防足浴休闲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7日,示范区西湖街道办应急管理所所长韩荣军联合开发区消防大队及西湖派出所带领我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浴室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应急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开封市福海洗浴公司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浴室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源管理是否符合规定,灭火器材是否正常使用,发现其存在无证经营的现象,要求其及时完善经营手续,在手续未齐全前禁止营业,并要求其出具了保证书。针对部分洗浴场所出现的灭火器材超过有效期、应急指示灯故障等安全隐患,当即要求整改到位。

       同时,应急所工作人员还向浴室人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叮嘱他们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进一步增强守法经营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对浴室的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复工复产安全尽一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