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应急生态管理办公室开展燃气检查活动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燃气安全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保障燃气安全,排查安全隐患,示范区西湖办事处应急生态办公室主任韩荣军陪同办事处副主任文海刚到宋城路二大街汇源院内新奥燃气检查,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并提出了切实的建议,以保障燃气安全。

 

文海刚主任表示:“燃气安全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工作人员经常组织对本辖区燃气经营单位和使用单位开展拉网式派查。今天重点检查的气瓶间需要检查防火隔离设施,燃气报警器的安装情况,查找安全隐患漏洞,包括该企业的气瓶间设置,有无超量存储气瓶情况,燃气用具、连接软管、减压阀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下一步,西湖办事处应急所将继续配合相关部门持续跟进,加大处罚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以零容忍态度动态清除用气安全隐患,为辖区百姓生产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