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学习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分析当前应急管理形势任务,3月7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雷天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培安,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雷天波同志生前系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20年12月15日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9岁。雷天波挚爱应急管理事业,在应急管理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树立了不朽的丰碑:20年1月,作为唯一县级代表参加全国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并发言,先后两次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培训班上发言,被追授为全国防汛抗旱先进个人、兰考县“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干部”。

诸多殊荣的背后,是他对党的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向雷天波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赴汤蹈火、恪尽职守的担当,学习他竭诚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学习他纪律严明、廉洁奉公的作风。雷天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诠释了“把艰险扛在肩上,把平安留给百姓”的河南应急管理理念,展现了应急人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监察大队大队长李建伟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雷天波同志为榜样、为标杆,把开展向雷天波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做好示范区新时代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