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街道办检查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省内外各类事故教训,落实上级不么关于企业安全生产的文件及相关精神,切实减少和避免辖区内企业出现各类安全生产事故,2月22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街道办事处迎接生态办公室主任韩荣军带队到辖区内超力电器等企业和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当天的检查中,韩主任实地走访了辖区内相关企业,并同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查看了企业内重点区域现场及企业制定的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查看对应的台帐、记录,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汇报。同时,对企业生产场所出现的如缺乏必要的安全指示牌、缺少相关安全宣传工作等各类不达标现象,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根据实际情况分析是否需要停产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后再进行生产。

在检查过程中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提高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患于未然;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岗前和日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要经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