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西湖街道办应急生态办公室组织辖区内企业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

为不断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西湖街道办高度重视、立刻响应、严密组织辖区内各企业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切实把警示教育全覆盖的要求落到实处,让各企业从业人员受到警示、接受教育,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一幕幕血淋淋事故的强烈视觉震撼中,企业工作人员感同身受,真真切切感悟到生命的价值,痛彻痛悟事故猛如虎的危害。在观看当中气氛凝重,教育片内容震憾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警示着每一个人。大家深刻感悟到时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关注生命,关注安全是我们时时刻刻要铭记于心的一项重要事情。

       此次观看警示片活动,街道各企业根据各自时间安排,采取自行组织,集中观看的方式进行。 

自今年以来,西湖街道应急生态办公室组织辖区内各企业积极开展常态化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发现不安全因素和事故隐患,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规章制度,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做到整改,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