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杏花营街道对辖区内企业复产复工进行检查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2月18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一队联合杏花营街道工作人员到辖区全盛、鑫益、广佳等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人员主要检查了各企业安全技术标准、 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安全巡检记录、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档案、应急预案及救援物资储备等情况,并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检查人员强调,节后复产复工是事故的高发期,安全风险不容忽视。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紧盯重点岗位、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防人员返岗后出现安全管理松懈、岗位安全职责不落实等问题;持续健全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和演练,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进行妥善处置,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恢复正常生产。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