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示范区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扎实开展“六防六促”工作

来源:示范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

为推进“三零”平安创建,开展好“六防六促”工作,营造“三零”创建工作浓厚氛围,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西街道综治中心“一中心四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在辖区内开展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大街小巷将宣传条幅、版面,悬挂、安装至辖区显著位置,并将宣传页发放至居民手中,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居民深入了解了“六防六促”、“三零”创建内容,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形成全辖区动员、全辖区知晓、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城西街道将继续以“零事故”创建工作为切入点,着力解决安全生产不稳定的因素,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